记录自己追星心路历程
【🔅私人🔅】
【A 20190127-20201231好好享受吧】
【声浪四方,波澜万丈,嵌入心房】

【【【梦境记录警告】】】


我梦到我和小姐妹在国立看他们举办的20周年的一个活动,(类似观影)国立的大屏幕上重新放映的是10周年的演唱会,彩排的时候我和小姐妹站在国立最高的那个台子上(还有一些人但是不多在其他位置),看舞台上的他们和侧面的大屏幕的站位一样直接哭了出来,ni就给智指(他怎么看到的?)用话筒问:大丈夫?我们两个一边点头一边用手抹眼泪(做嘤嘤嘤的手势),然后试放映的时候ni也一直关照我这边,问:OK?我一边看他一遍配合着音乐摇摆手做OK回复他。然后他们还走上来最高的那个台子从我们的角度观察了国立拉着我和小姐妹走了中间的路


快开始的时候,他们把我和小姐妹拉到第一排的第一排找位置坐下,然后他们就准备上舞台了。期间还问候了做准备工作的staff,其中还有两个中国阿姨。他们和她们都握了手说辛苦


然后就是放映开始,他们五个分散在场馆各个位置和大家一起看(我的小姐妹就跑去找智所以这个场景就没她了)。ni就坐在我右上方3个人的位置的台子上,周围都有staff,我就算是离他最近的。快中场的时候看到yjx出去了一次我还在犹豫几次站了起来,一想ni就在我身边啊不行不能动,然后都安稳的又回到座位上。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和做准备工作的中国staff搭话,唠了家常,回来的时候正好看到ni在看我,这么好的机会我当然是摆手了!(刚才坐的近的时候干嘛去了!)然后他也摆手让我过去,

ni:感觉如何?

我:谢谢您!(日)我和小姐妹从中国来(英)感觉超棒(英)

然后ni就伸了个大拇指比了比,我和他对了拇指(死亡的开始)然后他用拇指点了点我脸上的痘痘印(什么玩意儿啊?!疯了8?)然后我一边呆着一边有一肚子的话想说却语言不通。然后我就急得醒了。


我罕见的做了完整的还是关于爱豆的梦[跪了]醒过来的时候只想着赶快记下来[允悲]我现在只能回忆起来个大概,但是想着的时候肯定是笑的[泪]

评论(1)

© みずき๑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