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己追星心路历程
【🔅私人🔅】
【A 20190127-20201231好好享受吧】
【声浪四方,波澜万丈,嵌入心房】

君のうた 听歌感受

非常主观!

非常主观!

非常主观!


君のうた(爱拔新剧片尾曲)

节奏鲜明,非常好上口的歌,温柔的,秋天的。给人一种有人在背后支持着鼓舞着陪伴着你。爱拔的solo句更加深了这种感觉,配上mv和ms的现场


sky again(jal宣传 2020)

开头是润二拔翔智刚好是这样的顺序!听着就是很正能量的鼓舞士气的歌,很阿拉希的歌,朗朗上口,等歌词出来感觉可以很快学会。最后部分智的高音part把高潮更向上推进一层,充满激情,鼓起勇气面对新的明天


White on white 

爱拔和润开头是非常温柔的下雪的冬天的感觉,之后就是欢快的在和恋人朋友在雪中玩耍的感觉。中后半二宫先生的solo句 还有最后部分二宫先生的高音合音我要死过去了


count on me

好高!整体声调都好高!我为翔润难得的高音落泪,智的声音是一种很神奇的调和剂,高潮部分充满激情澎湃的声音过去后用智的声音来调和,不是冷静下来,而是缓一口气,作为一个新高潮的起点的感觉。。

我写不出来了,我吹爆这首!我现在就要看现场!现在就要!


fake it

是小黄歌吧?(缩头缩脑秘制微笑)前期低声带有诱惑的hey yeah,高潮部分的so i need you baby come  love me kiss me give me 是想要我命您们直说行8,后期有电音的修饰更性感了😭我想看舞!我想看舞!我想看舞!

评论(7)
热度(5)

© みずき๑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