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己追星心路历程
【🔅私人🔅】
【A 20190127-20201231好好享受吧】
【声浪四方,波澜万丈,嵌入心房】

一个简单的《黑豹》《恋爱回旋》观影体验感想🔅
以下感想基本没有剧透。

黑豹
豹豹真的太帅了!身材贼棒,完全看不出是40多岁的人啊orz!别人都喜欢女朋友,就我喜欢将军!啊!将军也太酷了吧!越到后面越觉得将军贼酷!豹豹不愧是漫威世界里最有钱的,不仅有钱,还有变异orz不说了我去非洲挖振金了✋🏻(开始做梦)。4月复联等着哭爆了
(双豹组⚔️好吃🙈)
爱情回旋
gakki为什么为什么能那么可爱啊?喝醉可爱生气可爱打球可爱吃饭可爱怎样都是可爱的(瘫)瑛太太有型了贼帅(捂脸)哈哈哈瑛太突然亲上去的时候,我和一起看的小姐姐都蒙圈了,没有一点点防备(笑)然后就听到第三排正中间 被家长带进来的5岁左右的小男孩“啊!”的一下 吃鲸的叫了出来(爆笑),然后整个厅都笑了哈哈哈真的太可爱了,就那种小男生稚嫩的声音,再加上那个画面,真的是很治愈了!回寝室的路上还和小姐姐笑了好久🙈

以下日剧梗,不懂的可以不看啦(捂脸)
这里面也太多熟人了吧?女主前男友是《校长先生》的英语老师 饭店女老板是《校长先生》的历史老师 俱乐部成员家庭主妇是《无间双龙》的老师 。其他的也有眼熟的但是现在想不起来了。。这就导致我和一起看的小姐姐疯狂说梗,看到优酱那个双丸子头的时候疯狂爆笑,之后有对戏场景更是“优酱你仔细看一看,你对面那个人三个月前可是你男朋友啊!”类似这种的梗,我和小姐姐疯狂讲,幸亏周围都没人🙈

大概就是这样啦。记录一下难得这么好的两场观影体验🎉

评论
热度(2)

© みずき๑Mizuki | Powered by LOFTER